不支持Flash

新人“海誓”山盟 请鱼儿见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3:12 法制晚报

  

新人“海誓”山盟请鱼儿见证

  今天上午 富国海底世界举行了一场“海底”婚礼

  新人“海誓”山盟 请鱼儿见证

  本报讯 (记者 张鑫)今天上午,一场“海底”婚礼在富国海底世界举行。

  上午9点半,身着白色礼服的王先生带着自己穿着白色

婚纱
新娘
在富国海底世界的隧道里亮相。

  虽然他们背着不太漂亮的潜水装备,仍旧引来了众多游客在隧道里举机狂拍。一时间,闪光灯将颇暗的隧道照得明亮。

  9点48分,新娘和新郎手牵手游往海底小平台。但是,一游到指定的位置,新娘站好后,新郎却怎么都够不到地面。“新郎怎么老漂着?”观众们问。

  由于沉不下去,新郎招手示意新娘也浮上来,但是新娘蹬了半天地,反而跪倒在地上。“新娘不会游泳,可能是装备对她来说太沉了。”在外观看的工作人员说。随后,一条“美人鱼”装扮的工作人员赶紧游过来救场,一手拉起新娘一手拉下新郎,将这两位新人的手放在一起。

  随后,新郎在身后一群群鱼儿和游客的见证下,单膝下跪向新娘献上了火红的花束。

  摄/记者 车庆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