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数日内连推五地块 临港新城发力住宅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江敏)临港新城的住宅项目开始发力,在最近数日连续推出五幅住宅地块。这也是继去年年底临港新城的首个住宅项目启动以来,大规模的推地行动。

  记者从上海房地局网站获悉,今年上海市配套商品房项目招标第13号公告出炉,四个项目都为临港新城项目,加上之前的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2号公告中的临港新城地块,数日内临港新城连推五块地。尤其是2号公告中临港新城WSW-C4-2地块占地31.77公顷,为2号公告中最大体量的地块,位于海港大道以北、环湖西三路以西地区。

  “临港新城的整个起点是非常高的。”曾经实地考察过的中国指数研究院华东院陈晟副院长曾向记者表示,主城区配套的住宅、商业等项目的规划都具有世界水平。也因此,临港新城的住宅同样规格高——即使是配套

商品房项目。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临港新城的建设多数处于一级土地开发阶段,二级

开发商的进入还需要较长的一段时间,“毕竟是一个长期工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