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递亚运火炬 三星高管心系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22 法制晚报

  

传递亚运火炬三星高管心系奥运

  图中举火炬者为姜泰隆

  传递亚运火炬 三星高管心系奥运

  10月22日,第15届多哈亚运会火炬开始了在北京的传递。下午两点,在天安门广场东侧出口,奥运双冠王杨凌高擎亚运圣火揭开了北京传递的序幕。这次多哈亚运会火炬北京传递路线,起点设在天安门,途经

国家大剧院金融街、鼓楼、雍和宫、亚运村、明城墙遗址公园等,终点在天坛公园。

  亚运火炬传递活动引起了北京市民的广泛关注。据了解,在北京参加传递活动的火炬手共89人,其中北京市政府各机关代表80余人,此外还包括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代表,以及优秀企业公民的代表。

  作为企业公民代表,三星电子大中华区营销副总裁姜泰隆先生,高举亚运火炬,在市民的夹道欢迎中传递亚运情怀。姜泰隆完成了400米传递跑后庄严地将火炬交到国美电器总裁黄光裕手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