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市国土资源局 集中解决企业用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0:16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闫锐)中国南车集团石家庄车辆厂主辅分离的招待所、幼儿园两宗土地,因与部分住宅原是一宗土地而于1995年登记为住宅,对企业改制造成影响。10月20日,在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工业50强企业用地集中办公会上,地产交易市场负责人当即答复:会后对这2宗土地按实际用途进行改制。车辆厂负责人王合法说:“我们是上星期才提出这一问题的,总觉得解决起来会很复杂,没想到解决得这么快!”

  由于经济的快速发展,用地成为企业前进中面临的重要问题。加之企业大多不熟悉土地使用的相关要求和程序,常常为此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因此,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变企业登门为主动下去服务,他们在对市50强企业进行访问调查后,召开此次会议为华北制药集团公司、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有用地需求的企业集中办理。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市局有关部室及涉区、县国土局的负责人当场进行答复,同时分别限定了办理的最后期限,明确了相关负责人。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内,企业提出的20多个问题全部明确解决方案。会后,该局还将对重大项目专程到企业进行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