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三季度我国城镇居民收支落差扩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刘铮)国家统计局2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我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10%,而人均消费性支出实际增长7.5%。

  我国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与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在前三季度出现2.5个百分点的落差,而去年同期的落差是1个百分点,去年上半年是同步的。

  据国家统计局对全国5.6万户城镇居民家庭抽样调查,前三季度,中国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8799元,人均消费性支出为6480元。

  在人均可支配收入中,工薪收入为6586元,同比增长12.4%;经营净收入604元,增长19.6%;转移性收入2123元,增长6.4%;财产性收入183元,增长27.7%。

  在人均消费性支出中,食品支出增长5%;衣着支出增长14.2%;家庭设备用品及服务支出增长11.9%;医疗保健支出增长2.7%;交通和通信支出增长13.8%;教育文化娱乐与服务支出、居住支出均增长10.8%。(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