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士力荣获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38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天士力荣获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

  上海2006-10-25(中国商业电讯)——最近,在第20届项目管理全球大会上,全球范围内包括中国神舟六号载人飞船项目、德国西门子公司、德国大众公司总共11个入围项目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企业全面项目化管理项目”脱颖而出,一举获得“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银奖,这也是中国医药行业迄今为止在国际项目管理领域获得的最高大奖。

  本届大会是我国建国以来项目管理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全球性项目管理官、产、学、研交流合作的盛会,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共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项目管理专业组织的代表和全球各个行业、领域的1000多名项目管理专家精英参加。

  国际项目管理协会( IPMA)是领导全球项目管理的国际性组织, “项目管理全球大会”是代表国际项目管理界最高学术水平的年度大会。“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申请程序极为严格,天士力制药股份的项目在8月中旬接受了来自美国、德国、波兰、奥地利的评估师小组现场审核,根据“卓越项目管理模型”评分后现场审核报告由评估师交到评审委员会,最终由评审委员会决定入围项目及获奖项目。经过严格筛选,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企业全面项目化管理项目”成功入围并最终赢得“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

  “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是项目管理领域的最高奖项,被誉为项目管理的“奥斯卡”奖。天津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全面项目化管理”,以任务为中心,深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降低运营成本,实现高效运营,为企业带来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打造出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现代中药先进技术数字化制造平台和产业链,构筑了以复方丹参滴丸为拳头产品的现代中药产品体系。先后获得“中国最有投资价值企业”、“中国十佳最重分红回报上市公司”等荣誉。天士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获奖,标志着在项目管理领域中国的企业管理水平正在快速提升,达到了国际先进的标准和水平,打破了传统的欧美国家垄断格局,成为新的代表国际项目管理发展方向的创新典范,是中国企业国际
竞争力
和影响力不断提高的又一个证明。

  “IPMA国际项目管理大奖”盛会花开中国也必将对我国“

十一五”期间各行各业的项目管理产生重大影响和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的专业化和全球化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