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广西分行加大个人信贷调整力度 满足客户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1:09 新桂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25日讯(记者王仕洋 通讯员梁晔)近期,工行广西分行根据广大个人客户信贷需求,进一步加大了对个人信贷政策的调整力度,主要内容包括:

  一是对优质个人信贷客户追加信用贷款。即对于以个人住房作为抵押担保,贷款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上,且最近2年(含)以上无有效违约还款记录(有效违约指违约时间7天以上的违约)的工行优质个人贷款客户,若其有融资需求且提出申请,可追加个人信用贷款,并免除个人资信评级。

  二是放宽加按揭贷款用途。各行可采用加按揭方式办理各类个人贷款业务,并根据加按揭贷款的用途纳入相应的个人贷款品种管理。

  三是调整个人住房、个人经营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共同借款人有关政策。个人住房、个人经营、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的共同借款人为配偶或父母和子女的,借款人收入和负债可综合考虑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收入和负债;贷款期限可按主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其中一方的年龄确定,即按“主申请人或共同申请人的年龄+贷款年限≤65”确定最长贷款期限。编辑:李华林作者:王仕洋 梁晔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