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联手三大银行力推信贷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32 南方都市报

  苏宁联手三大银行力推信贷消费

  目前广州苏宁信贷消费已突破1亿元

  本报讯(记者黄汉英)昨日,广州苏宁联手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3大银行及恒峰信贷公司以及海尔、LG、西门子、TCL等众多知名厂家,通过多种优惠方式强势升级家电信贷消费,三方还将从本周六开始联合启动“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活动。

  据苏宁电器总裁助理、广州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周晓章介绍,苏宁电器在羊城率先推出了分期付款信贷消费。在广州苏宁各连锁店面,消费者只要持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均可现场办理分期付款购买任何电器,无需抵押、无需首付、无需付利息。所购电器的费用从购物的下个月开始可以分3个月、6个月、12个月付清,由此产生的信贷利息由苏宁全额承担。据悉,广州苏宁自去年联手招商银行推出家电消费分期付款信贷服务,

平板电视、对开门
冰箱
、滚筒洗衣机等高端电器销量平均增长了50%。目前广州苏宁信贷消费已突破1亿元。

  据透露,此次合作银行和信贷公司将全面降低苏宁家电信贷消费中的手续费、贷款利率、刷卡费率。在本周六开始的“家电信贷消费”推广月中,苏宁出台了分期付款买家电的6大优惠举措,诸如在18家分店开通办卡“绿色通道”,银行缩短办卡时间、增加信用额度、刷卡免息等。本周六,苏宁电器人民北路店、康王店还将举行大型的周年店庆促销活动。

  兴业银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作为介入家电信贷的一个试点,今后还将考虑进一步加大与苏宁的合作力度。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商务发展部经理吴海增表示,银行联合苏宁电器推出分期付款信贷消费,能缓解年轻新婚家庭的经济负担。未来10年,国内家电信贷消费将突破100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