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青岛软控拉高建仓可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10:26 辽沈晚报

  青岛软控(002073),公司主要立足于轮胎橡胶行业,以信息化、智能化的软件技术对轮胎橡胶企业生产装备、生产过程及企业管理进行信息化改造,属于应用软件行业的细分行业——轮胎橡胶应用软件行业。行业分析师预测公司2006至2008年每股业绩分别为1.16、1.52和1.77元。

  根据深交所公开的龙虎榜数据,上市前两日,青岛软控流通筹码的近30%就已被机构抢走。这对于一只绝对股价高达50元以上、流通盘仅有1440万的袖珍股来说,机构如此大肆拉高建仓,在以往确实是非常罕见。上周五和本周一,受到獐子岛和整个中小板块调整影响,该股也出现了缩量调整,但这应属于上升通道中的典型整理形态。相信该股在经过短暂整理后,将继续重返升途,值得关注。

  张亚梁

  来源:辽沈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