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泊尔并购案反垄断审查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 01: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 (记者刘浦泉)商务部已启动反垄断审查程序,并下发通知征求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对法国SEB并购苏泊尔案的意见。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烹饪炊具分会副秘书长金立新向记者证实,协会于10月17日收到

商务部通知。至于协会对苏泊尔并购案的态度和意见,金立新没有透露。

  商务部将在收到规定报送的全部文件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举行听证会。据披露,听证会可能在10月底或11月初举行。

  8月16日,苏泊尔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法国SEB集团附属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拟收购苏泊尔30.24%股权。图为消费者正在选购苏泊尔产品。

  吴芒子摄(中新社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