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内金价“跌跌不休” 现已跌破每克一百五十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2:54 中国新闻网

  

国内金价“跌跌不休”现已跌破每克一百五十元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跌等因素是目前国际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中新社发 michal lee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四日电(记者魏晞)国内金银价下跌势头仍在继续。二十四日,受国际市场影响,国内两个品种黄金价格均跌破每克一百五十元。

  上海金交所周二最新价格显示,九五金和九九金两个品种分别较上一日下跌二点五五元和二点三四元,报价均不高于一百四十八元。近一段时期,国际金价一直保持颓势。最新国际黄金现货价格为每盎司五百八十点四美元,下跌零点零八元。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美元走强、国际

原油价格继续下跌等因素是目前国际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但这一分析同时认为,在油价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黄金的跌势并不很大。

  世界黄金协会刚刚公布的新一期

黄金投资文摘则指出,黄金市场继二00六年五月创下二十六年高点后在第三季度试图重新恢复平静。二00六年第二季度金价剧烈波动的行情目前正趋于缓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