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证所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签署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21:4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4日电(记者潘清)上海证券交易所24日宣布,纽约时间10月23日下午,上证所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在纽约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这是上证所与国际同行签署的第27个合作谅解备忘录。

  上证所副总经理刘啸东与纳斯达克执行副总裁艾得娜·弗雷得曼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谅解备忘录上签字。

  刘啸东表示,此次上证所与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表明双方确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双方在信息、技术、学术、人员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渠道和平台。

  据悉,此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主要内容为:双方的信息共享;建立高层互访机制;定期互派人员;定期就感兴趣的课题进行联合研究和举办专题研讨会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