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专题——陕西省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44 国家发改委网站

  陕西省结合本省情况,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

  一、高度重视、组织得力。省委常委会专题进行了研究,要求各地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这项工作。建立了组织领导机构,省委组织部、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等相关部门抽调专人集中办公,制定工作方案,指导各地村级组织场所建设。

  二、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结合本省自然、经济、文化和建筑特点,分别为关中、陕南、陕北各地设计多套标准图供各地选用。

  三、及时落实省补助资金。在下达中央补助投资的同时,配套下达省补助资金,并按不同比例倾斜贫困县。省代管党费实行以奖代补,省管党费筹集一定资金,用于建设进度快、管理好和党建工作比较先进的基层组织的场所建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