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企业50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25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企业50强资料。

  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建工集团是集设计、科研、施工、建筑安装、物流配送为一体,地基与基础、

装修装饰、钢结构等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以及国际工程承包、对外贸易资格和实力的跨行业、跨地区经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的经营地域遍布国内以及亚洲、非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世界各地。2005年实现利税5.4亿元;2006年上半年实现利税2.9亿元。集团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61家, 50余年累计建造各类建筑9000余万平方米,其中,有42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有6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大奖;21项工程获中国国家优质工程称号;集团还取得重大科技成果278项,国家级工法23项.

  2005年以来,集团负责承建的首都机场T3B、T3C航站楼、国家体育场、北工

大羽毛球艺术体操比赛馆、北京电视中心等奥运及奥运配套工程,将直接用于北京2008年奥运会,承建的地铁5号线、10号线等将为百姓出行提供便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