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中小企业创造58.5%的国内生产总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专电(记者 王立彬)我国中小企业目前已经超过4000万户,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6%,它们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已经占到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的58.5%。

  这是记者从刚刚在此间闭幕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获悉的。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协会会长郑斯林说,当前我国正处于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我国中小企业已超过4000万户,占全国企业总数的99.6%,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已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8.5%,生产的商品占社会销售额的59%,上缴税收占48.2%,提供的城镇就业岗位已占到75%。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所处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已逐步显现。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