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郑州将开通一票往返厦门直达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5:04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4日专电(记者李丽静)记者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为保证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召开,11月18日,该局将开行郑州至厦门一票往返直达专列。

  据介绍,11月下旬,第22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将在福建厦门召开,由于郑州没有直达厦门的火车,只有西安至厦门的过路车,而且每天票量有限,票源十分紧张,而河南省每年参加会议的有上千人。为此,该局特申请开行了这趟郑州至厦门一票往返直达专列。

  专列开行时间为:11月18日下午16:38从郑州发车,20日早5:00抵达厦门;11月24日晚19:27从厦门发车,26日上午9:40抵达郑州。车辆编组为普通车体,全为卧铺车厢,一票往返,直达厦门,中途不办理上下车业务。(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