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欧商学院连续六年跻身5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47 南方都市报

  《金融时报》2006全球EMBA课程排行发布

  中欧商学院连续六年跻身50强

  本报讯(记者李小天)昨日,英国《金融时报》发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EMBA排行榜,在中国办学的商学院EMBA项目共有5家上榜,其中内地唯一独立商学院中欧商学院连续6年跻身50强,排名第17。

  根据《金融时报》的说明,今年列入榜单的85个EMBA项目,可分为四个梯队。榜单的第一名到第六名构成第一梯队,以世界名校沃顿商学院为首。榜单的第七名到第十八名构成第二梯队。第三梯队包括四十个EMBA项目。第60名之后的25个EMBA项目则构成第四梯队。

  今年榜单特别引人注目的是,第一、第二梯队的18个顶级EMBA项目中,有四个是在中国举办的。其中凯洛格/香港科大商学院排名比去年下降一位,高居“探花”。而去年和前年均“榜上无名”的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项目(与

复旦大学合作,毕业学员仅获得由华盛顿大学授予硕士学位),今年骤然升至第8名。中国院校的独立项目,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以及中欧国际商学院排名相对比较稳定,分列第15、17位。此外,西安大略大学毅伟商学院(加拿大/中国)的排名则从去年的14位,掉落到今年的24位。

  据了解,这是英国《金融时报》第六次评比全球EMBA项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