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东来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42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东来顺

  中国驰名

商标“东来顺”是中国民族传统饮食清真老字号品牌,始建于1903年2003年成立北京东来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公司成立后确立了“一二三四”工程,即努力打造清真餐饮第一品牌,拓展餐饮市场和零售食品市场,构架连锁厂、连锁商、连锁店三足鼎立的连锁
供应链
体系,构筑直营连锁、加盟连锁、物流配送、食品深加工四大业务板块。“东来顺”品牌依托连锁经营经过十年时间,目前已经在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130家连锁店,拥有300多家零售经营网点以及牛羊肉基地、餐具、火锅、糖蒜等供应基地。东来顺不仅是“中国驰名商标”、“北京市著名商标”、“中华老字号”,还被授予“中国商业信用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北京百强企业”、“北京优秀特许品牌”等称号。2005年东来顺顾客满意率达到98.75%。2003年东来顺集团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由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的《首届中华老字号品牌价值百强榜》中,东来顺品牌价值9.34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