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交通运输司组织赴黑龙江省进行交通问题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24 国家发改委网站

  针对“十一五”东北地区区域综合交通发展问题,近期,我委交通运输司组织有关方面赴黑龙江省进行调研,实地考察了301、201国道,哈尔滨市绕城高速公路、哈尔滨至牡丹江和哈尔滨至绥化高速公路、伊春林区公路、绥芬河铁路站、鸡西机场场址和哈尔滨机场等交通基础设施,并与黑龙江省发展改革委、交通厅进行了座谈。

  通过调研,调研组基本了解了黑龙江省综合交通体系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战略,并结合全国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东北地区区域综合交通发展规划,以及扩大与周边国家与地区的交通通道,促进商贸流通的要求,对黑龙江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交运司综合处供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