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星海钢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21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星海钢琴

  “星海”牌乐器是中国乐器产品中历史早、品种全、用户多、影响广、产量大的优质产品,许多音乐家、艺术家、演奏家都是在使用“星海”牌乐器的过程中使其艺术造诣不断升华的。

  “星海”牌钢琴的更新换代在国内同类产品中更是引领潮流,它从产品的款式、颜色、性能以及安全系数和环保材料等方面不断创新。产品质量仅在十年间就曾十几次获北京市、 轻工总会及全国的各种奖项。 从1985年至2000年先后五次获国际技术质量奖,“星海”牌钢琴的生产能力在国内居第二位,世界居第五位。

  目前“星海”牌的许多产品都是众多用户和音乐家、演奏家的首选产品,并出口到世界68个国家和地区,不论在国内还是国外,“星海”品牌已经成为具有很高知名度的名牌,就连江泽民主席访美送给克林顿总统的国礼也是“星海”牌的萨克斯。2001年9月江主席访问朝鲜时又将10台“星海”牌钢琴作为“国礼“送给朝鲜人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