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更香茶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4:11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更香茶叶

  更香公司从1997年开始实施品牌战略,从创立之初就一直注重品牌的经营,并赋予“更香”品牌深刻的含义:“更香”品牌是更香公司的灵魂,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以服务拓市场”的企业文化,让“更香”品牌得以发扬光大。更香人知道品牌的重要性,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把关毫不松懈,至今,更香茶叶已荣获国际国内十多个金奖。

  2003年7月,更香公司被评为“中国商业名牌企业”、“中国商业服务名牌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2004年8月,更香茶叶被评为“北京名牌产品”。更香公司的产品质量目标为:产品出厂合格率为100%;国家监督检查合格率为100%;顾客投诉处理及时率99%;顾客满意度达95%以上,每年递增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