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纽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3:48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纽曼

  纽曼基于科技为本,以产品、品牌、渠道、服务为“四方神剑”的市场经营理念,及以人为本,确保“八方和谐发展”管理理念,目前已成为国内最主要的MP3、MP4、闪盘、移动硬盘的知名品牌厂商。

  纽曼MP3的销量长期雄踞国内第一名的位置,经过数次由纽曼发起的数码行业大洗牌,“纽曼MP3”已经成为“高性价比MP3”的代名词,更被誉为行业内高性价比的产品的普及者。目前MP3是纽曼最主要的生产线之一,旗下MP3产品线细分为基本型的纽曼之音系列、普及型的纽曼音影王系列、高端型的纽曼精音王系列。现共计推出40余款产品,并还在不断地增长中。面对巨大的市场利益,纽曼始终以普及为宗旨,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贴近大众的价格深受终端消费者的拥护。纽曼MP3的多款产品:M560、M570、M580已成为市场最受关注的产品,占据了整个MP3市场销量的绝大多数份额。2006年,纽曼又集中推出多款1.8寸、大容量视频MP3新品,以512M 399元的价格成为行业性价比之最,再一次引领了中国MP3的普及风暴。

  纽曼的移动存储产品线包括闪盘及移动硬盘两大类产品。通过近3年残酷的市场洗牌,纽曼闪盘已跃居成为全国前三品牌之一。移动硬盘产品作为纽曼最早介入国内市场的产品,以专业、安全、稳定著称,拥有庞大的用户群。目前,纽曼移动硬盘的销售量已稳居国内市场前两名,并仍保持上升趋势。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