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迪信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10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迪信通

  一九九三年前后,中国的通信产业渐起波澜。迪信通以高瞻远瞩之洞察力在北京率先创立,为社会各界提供手机类移动通讯终端及附属零配件等数码产品,成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通讯终端分销、通信运营服务的领头企业之一。

  本着服务创造未来的理念,本着顾客满意、员工满足的宗旨以及快速、热情的经营风格,迪信通为消费者提供了富有价值的数码通信产品,迅速成为供应商信赖的合作伙伴和市场推崇的分销企业。经过十年不懈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移动通信与数码产品连锁零售企业。时至今日,海纳百川的迪信通已接纳诸多从事通讯终端零售的企业加盟至旗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