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六必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07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六必居

  闻名遐迩的六必居酱园始建于明朝嘉靖年间(公元1530年),是京城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老字号。据史书记载,六必居前门外粮食店街店堂内悬挂的“六必居”金字牌匾出自明朝宰相严嵩之手。在经济改革的大潮中,企业得到了飞速发展。2000年12月完成了公司的改制工作,把纯国有的管理星公司转制为12个股东参加的股份制公司。现在,销售网络遍及全国, 产品还远销到美国、

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发达国家,公司年销售收入达到1.45亿元。六必居秉承“质量第一、安全卫生、顾客至上、诚信服务、遵守法规、持续发展”的管理方针,通过了ISO90001:2000和HACCP两项认证,同时建立了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在顾客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几年来,顾客满意度评价指数连续保持在90%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