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影响力品牌50强-京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 11:04 新浪财经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晚报、北京青年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娱乐信报、北京晨报、新京报、北京广播电视报、竞报、北京现代商报、阳光卫视、新浪网等多家媒体共同主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性评选活动--第三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近日拉开帷幕。以下为第三届北京影响力活动品牌50强资料。

  8、京酒

  京酒是北京市糖业烟酒公司根据近五十年酒类商品营销经验,依据北京广大市民的消费口味推出的酒类新产品。京酒口味“浓而不酽,低而不淡,入口绵甜,回味悠长”,外包装设计新颖,充分体现了京都特色。京酒酒度为38度,包装规格为500ml,投放市场十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已升华为京酒情结——“浓浓京酒情,滴滴暖人心”。京酒继推出一、三品和特制京酒后,认真研究京城消费者的口味变化,不断改进京酒的内在品质和外在包装,现已推出了第四代京酒。京酒市场份额约为20%,2005年京酒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介为“消费者信赖的质量、服务放心品牌”;京酒荣获2005年度北京人喜爱的白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