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前7月中国赴美访客增加11%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钱春弦)随着中美两国商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向纵深发展,今年前7月中国赴美访客比上年同期增长11%。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日前在此间援引美国商务部的统计显示,过去两年中国赴美访客分别比上年增加22%和25%。去年有27万中国商务客人去了美国,今年这个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加利福尼亚州旅游局驻华代表冯震乐说,中国的访客人数目前已名列加州海外市场的第8位,并有巨大增长潜力。现阶段中国赴美访客以商务旅游和奖励旅游为主,如果美国成为中国公民自费旅游目的国,相信中国游客将持续大规模增加。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驻华首席代表李杰美说,作为美国第二大美籍华人社区之乡,洛杉矶正在准备迎来大量探亲访友的中国访客。中国访客已成为洛杉矶国际游客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部分。

  进入中国市场20年,美联航目前已成为中美航线上的最大承运人,为中国旅客提供于当天抵达飞往美国100多个城市便捷的旅行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