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委内瑞拉手机消费紧跟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8:06 经济参考报

  本报加拉加斯电 据委内瑞拉媒体报道,业内人士近日总结出委内瑞拉手机消费的一些特点,其中包括在委内瑞拉手机更换周期更短,消费者更愿意追逐潮流和中高端产品。

  京瓷公司拉美销售总经理胡里奥·盖坦说,委内瑞拉的手机更换频率要比拉美其他国家快许多,这是由于消费者过于热衷追逐时尚。拉美其他国家居民平均每两年到两年半更换一部手机,但在委内瑞拉这一周期缩短到一年至一年半。

  此外,盖坦还发现委内瑞拉的消费者喜欢展示自己的手机。作为地位的象征,一个人同时使用几部不同服务商的手机,这在委内瑞拉也不罕见。

  盖坦认为,委内瑞拉的低端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他说,低端手机进入市场的目的是扩大用户的人数,但消费者在拥有手机一年或更长一点的时间之后,就想更换更为现代化和时髦的机型,这种现象在委内瑞拉尤为明显。基于以上理由,盖坦认为京瓷公司在委内瑞拉推出的一款价值279美元、功能齐全的中档手机将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记者:尹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