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行A股19日网上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8:06 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上海10月19日电工商银行IPO(首次公开募股)19日迎来A股网上发行日。工行A股网上发行在19日正常交易时间进行,投资者通过券商营业网点的交易系统即可进行申购。

  19日也是工行A股网下发行的最后一天,到12:30结束。据透露,机构投资者对工行投资价值相当追捧,网下认购十分踊跃,138家询价对象均认可了2.60元/股至3.12元/股定价区间。

  工行本次网上发行初步规模约为42.3亿股,在“绿鞋”前、回拨前,网上发行募资规模不超过132亿元;“绿鞋”后、回拨前募资规模不超过192.84亿元,广大投资者拥有广泛投资空间。

  按计划,10月23日,工行发行的最终价格、网下配售结果以及网上申购中签率的情况公布。10月27日,工行将正式在上海和香港两地同时挂牌上市,距离2005年10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公司成立,正好一年的时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