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证红利ETF将于10月底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8:06 经济参考报

  本报上海电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作为指数化投资的又一个新品种,上证红利ETF已“呼之欲出”。

  招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总经理王启军表示,上证红利ETF填补了目前高风险股票产品和低风险的固定收益类之间的空白,对于券商丰富理财产品、吸引大众投资者有积极的意义。

  上证红利ETF拟任基金经理张娅表示,上证红利ETF所跟踪的上证红利指数是中国目前市场惟一以上市公司现金股息率这一价值衡量标准作为首要指标筛选成份股的指数。上证红利成份股囊括了上证所现金分红最多、股息率最高的50只股票,使上证红利ETF具有了揽尽红利、安享股息、潜力巨大、无需选股、费用低廉的诸多特点。

  友邦华泰有关负责人透露,上证红利ETF产品正式获得

证监会的批准发行后,各项营销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将于10月底正式发行面世。


 记者:潘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