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新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7:43 新浪财经

  张新民,管理学博士,1962年12月生。企业财务质量分析理论的创立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会计学会理事、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常务理事。资深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FCCA)。

  主要研究领域与近期研究内容为:企业财务报表分析、企业环境变化与财务管理变革、企业财务状况质量分析等。

  在《会计研究》等专业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近40篇。出版专著或编著《企业财务状况质量分析理论研究》、《解读财务报表——案例分析方法》、《企业财务报表分析案例点评》、《企业财务报表分析——教程与案例》、《看报表、选股票》、《中国会计热点问题》;主编《税务会计》、《中级会计英语》、《会计学原理》等10余部专业书籍;主译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ACCA)著作《高级会计实务》。

  曾经为

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商学院的EMBA项目讲授《企业财务报表分析》和《企业财务战略与决策分析》等课程,为中国大陆EMBA教育界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EMBA教授之一。

  近年在各种场合公开发表了众多影响广泛的关于中国商学院发展、MBA和EMBA教育以及商学教育规律的演讲和访谈,从而成为中国商学院中有重要影响力的院长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