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临港产业区两年吸引直接投资逾18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7: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2日电(陈旭东)上海临港产业区作为上海最大的产业开发项目,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正步入快速发展阶段,迄今已吸引海内外企业的直接投资超过180亿元。

  据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戴伟中介绍,在临港重装备产业区,一批海内外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上汽集团、中船三井、中船重工、沪东重机集团、卡特彼勒、科尼集团、东航普惠、开山集团等企业的大型专用成套设备项目已纷纷落户,部分企业已经提出增资和扩充产业用地。

  在临港物流园区,卡特彼勒、德国全球货运、新加坡丰树、东方国际、中海、中远、普洛斯等国际著名船务集团和物流公司已纷纷投资,物流内容覆盖电子、

化工、医疗、汽车零部件、工程机械等诸多领域。

  按照上海市“

十一五”规划,临港产业区的两大组成部分——临港重装备产业区和临港物流园区,都是今后重点建设的产业基地和国际物流基地。(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