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三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成交额12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7:17 人民网

  人民网大连视窗10月22日电王金海、张世安报道:由国家旅游局、辽宁省人民政府、大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今天落下帷幕。本届展会展出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展位650余个,其中海外展位163个,专业参会人士达6000余人。展会期间,举办了9场专业洽谈会和旅游推介会,共签订国内外互换游客协议85个,旅游景区开发项目签约金额9000万元,旅游商品开发签约金额4000多万元,展会成交额达12亿元。

  经过精心培育,东亚国际旅游博览会已成为立足东亚,辐射欧美具有较高国际性的专业展会,影响力与日俱增。本届展会吸引来自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的350余家国内企业前来参展。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德国、冰岛、卡塔尔、埃及、保加利亚、加拿大、阿联酋、格林那达等21个国家和地区相关旅游机构莅临本届展会,展示当地旅游资源,寻求合作商机。展会期间举办了多项精彩的配套活动,极大的丰富了展会的内容,提升了展会品质。其中“中日旅游资源交流展”成为最大亮点,该展会作为“展中展”与东亚旅游会同期举办,汇聚了日本40多个旅游主管机构和旅游企业,在展会上全面展示日本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风光旖旎的景色,婀娜多姿的歌舞伎表演让参观者大饱眼福;环渤海16城市旅游发展论坛也在展会期间举行,来自大连、天津、青岛、秦皇岛等16个城市的旅游主管部门领导和旅游权威人士,围绕发展邮轮经济的主题开展广泛交流研究;首届“名景、名社、名人、名品”评选结果在展会期间揭晓,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塞班世纪旅游、大连老虎滩海洋公园总经理赵文敬、路明发光系列产品等40家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旅游景点、旅行社、旅游人物和旅游工艺品最终当选。

  本届展会首创的按照展商性质进行展区划分的方法,得到了广大参展商和买家的广泛认同,在本届展会展区划分成功的基础上,下届展会,组委会将对展区做更细致的划分,力争为展商和买家提供更为清晰直接的交流通道,确保专业旅游展会旺盛的生命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