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6:0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讯记者刘阳报道:今天,首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新闻发布会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仅针对在中国注册的内资企业和设计机构进行评选,从而塑造中国企业的自主品牌形象是本奖项的一大特色。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是由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北京工业设计促进中心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新经济导刊》杂志社共同主办。

  本次大奖设有至尊金奖、金奖、优秀奖、最具创意奖、最佳团队奖以及最佳新人奖,并要求参赛作品创新点突出,在功能、形式、材料、环保等方面有所突破,具有良好的创造性、前瞻性、导向性,能够向国民展示创意时代既具备科技含量、又富含艺术文化气息的设计产品,以引导人们树立健康、文明、合理的消费理念。

  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自征集以来,全国共有200余家企业和设计公司的数百件产品报名参评,产品涉及IT、通讯、电工、环保等10多个领域。

  据悉,本次大奖已在北京完成初评,100余家企业的近300件产品入围奖项终评。11月5日-7日将进入终评阶段,12月13日,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委员会将于首届“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期间,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仪式和获奖作品展,同时发行获奖作品年鉴。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