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产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4:36 中国经营报

  绿地、百联建立战略联盟

  10月18日,绿地集团与中国零售业龙头百联集团在沪签约,正式建立战略联盟,同时就南京、郑州、合肥及昆山四个商业项目达成具体合作协议,涉及商场总营业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绿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玉良表示,两大集团联手将充分发挥“资源集成商”的优势,快速提高合作项目的管理水平和经营业绩,有助于增强双方的综合竞争能力。

  世茂携手全球零售巨头

  近日,世茂

房地产(0813.HK)与全球八大知名零售商在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举行隆重的战略联盟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目前此项合作伙伴关系涉及
商业地产
项目遍布上海、南京、武汉、哈尔滨、昆山、绍兴、常熟、烟台、
芜湖
、嘉兴等城市,今后将由点带面,在全国范围内作进一步拓展。

  中国公众诚信(项目)经理海评启动

  日前,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住宅工程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华建筑报社举办的“中国公众诚信(项目)经理海评”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借助“诚信海评网www.cxhp.cn”进行,让社会各界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共同参与评定全国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建造师的诚信度,并授予其独立的公众荣誉奖。前500名获奖者,将获赠价值8万元汽车一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