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克萨斯豪华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4:23 中国经营报

  随着设计、科技以及工程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世界中的豪华产品也得到不断升级,满足了人们对完美生活的追求。一向以打造豪华汽车为理念的雷克萨斯,凭借多年的经验和创新的设计,对汽车界的“豪华”做出了新的诠释。2006年9月28日,雷克萨斯在北京隆重推出了全新旗舰LS460L尊贵加长版,产品定价122万元人民币,该款旗舰车型的上市标志着雷克萨斯全新顶级车型正式登陆中国。LS460L尊贵加长版是雷克萨斯经典产品LS系列的第四代车型,也是整个品牌旗下的第一款加长型豪华轿车。

  内外兼修

  LS460L尊贵加长版的车身线条简约、流畅,充满动感,将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理念推向了极致。尽管延续了GS和IS系列运动外形的家族风格,但作为旗舰车型,LS460L尊贵加长版更细致的车身造型彰显尊贵地位,充分利用圆润曲线与锐利造型将激情与潇洒演绎出来。与上一代LS430相比,LS460L尊贵加长版的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增加了12.5厘米和16.5厘米,达到了5.15米和3.09米;1.875米的车身宽度也比老款增加了4.5厘米。

  外形尺寸的增加带来的直接优势就是更宽敞的内部空间,尤其体现在后排空间上。所以雷克萨斯特意为LS460L尊贵加长版的后排安装了类似飞机公务舱的Ottoman电动按摩躺椅,从而为后排贵宾提供45度电动调节椅背和可调整的腿部支撑椅垫,以及豪华独享的按摩功能。除座椅外,LS460L尊贵加长版在标准版和加长版LS460的基础上,还在后排音响控制、后排DVD娱乐系统等细节方面得到升级,进一步体现尊贵、豪华的设计理念。

  驾乘卓越

  尽管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版的后排被打造得豪华至极,但它决不是一款简单的乘坐之车。排气量达到4.6升的双VVT-i V8

发动机与雷克萨斯首创的8速自动变速器天衣无缝的配合,让255千瓦的功率和455牛·米的扭矩得到充分发挥,让LS460L尊贵加长版的驾驶者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加速快感。全新LS460L 尊贵加长版采用了技术先进的底盘,在驾乘舒适性和操控灵敏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得益于更高的车身刚性、转向和悬挂系统所采用的创新技术,面对各种复杂路况,全新旗舰LS460L 尊贵加长版都能应对自如。

  安全至上

  奢华享受与驾驶乐趣都要以安全作为前提,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版的安全水平同样达到了豪华的水准。在主动安全方面,先进的VDIM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在LS460L尊贵加长版上得到应用,该系统不仅能协调ABS防抱死系统和TRC牵引力控制系统,还能对EPS电子转向系统和发动机管理系统进行控制,从而提升车辆行驶、转向以及制动的性能。在被动安全方面,雷克萨斯还为LS460L尊贵加长版的后排Ottoman座椅设计了防下滑气囊,该气囊位于坐垫前部,当正面碰撞发生时,气囊能阻止乘客的身体向下滑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