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电卖场 新一轮圈地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25 法制晚报

  国美5家新店开业 苏宁、大中新店下月也将迎客

  家电卖场 新一轮“圈地”开始

  本报讯(记者 陈金国)随着十一销售高峰的回落,家电卖场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跑马圈地运动。据记者了解,本周末就有多家新店开张,而其中郊区占据大多数。

  记者昨日从国美了解到,由于在十一销售高峰期间,大中凭借60多家店面的优势占据领先位置,让国美和苏宁看到了店面数量所占的优势,因此十一销售高峰一过,两家比赛似的开起了新店。

  据了解,国美昨天有5家店面开张,苏宁的财满街店,大中电器的广渠门店也将于11月初开业。

  记者同时注意到,在国美的5家新店面中,有4家设立于郊区,苏宁的财满街店也位于东五环内。

  专家分析认为,一方面是市区内家电卖场近乎饱和,另一方面选择相对较冷而潜力巨大的郊区来开店,可以节约成本,不需要太大的资金、人力和物力的投入,就可以获取相当高的利润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