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0份盒饭 凌晨送“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24 法制晚报

  中友“购物节” 营业至凌晨 为吸引出租车接客

  500份盒饭 凌晨送“的哥”

  本报讯(记者 王立莉)“师傅,这是我们搞活动给您准备的饭。”今天凌晨的蒙蒙细雨中,到中友百货东门拉活儿的“的哥”纳闷地摇下车窗,接到陌生小伙子递过来热腾腾的牛肉饭。

  原来,从昨天开始的中友百货“购物节”营业时间延长至今日凌晨两点,为了吸引“的哥”接送顾客回家,从零点开始,商场准备了500份牛肉饭和鸡肉饭送给“的哥”。

  据悉,“购物节”第一天吸引了约10万人前来抢购,零点时分,记者在中友百货门口看到,停车场仍比较满。还有的车刚来到商场,正在泊车。商场内各楼层仍有很多顾客在挑选商品,付款台前仍在排队,也有很多顾客陆续走出商场,打

出租车回家。

  “每个塑料袋内一双筷子、一份饭、一瓶水、一个礼品水壶”,记者在商场东门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搭配盒饭,并递到出租车师傅车前。很快,出租车排起了一条小长龙,顾客们陆续搭上车离开了商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