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姻”现场火爆 长沙为科技和企业开“婚介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03 红网

  三湘都市报10月21日讯 一边是高新科技成果转化难,一边是企业找项目难。昨日,由长沙市委、市政府主办,长沙市科技局等单位组织的2006长沙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工业项目对接会为这个“两难”问题,搭建起了科技成果转化的“桥梁”,构筑起科技产、学、研“三结合”直接对话的平台。共有在长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长沙地区科技工业园区和企业代表等供需双方提供的105个项目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供需双方各抒己见,“联姻”现场火爆。

  在昨日的工业项目对接活动现场,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等高校与科研院所共提供了61个科技成果转让项目,中联重科、金意油脂等企业提出了44个项目需求。自中南大学材料学院林高用教授上台介绍“基于数值模拟的金属材料成形工艺与模具的辅助设计技术”项目开始,湖南大学、长沙矿冶研究院、中联重科、金意油脂等供需双方轮番上台,讲述项目的优势与企业的需要。在“自我介绍”完毕之后,供需双方就开始了“自由派对”,纷纷往自己的“意中人”走去,进行深入地接触与洽谈。直到中饭时,供需双方都还在进行深入的接触与洽谈。

稿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邹丽娜 李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