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降低贷款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2:00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英潮)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随着多家楼盘近日打折促销,本市几乎所有银行都对信用良好的贷款人购买第一套商品房给出下限利率,而且还在政策允许范围内通过多种方式为贷款人“降低门槛”,使更多人获得贷款。

  近日工商银行宣布对于优质客户住房贷款的年龄限制从65岁放宽到70岁。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纷纷推出了同名转按揭贷款,就是贷款人用自己的住房重新申请一次按揭贷款,利用增值的房产“淘出钱”解决急用。例如贷款人几年前买了套高档住房,当时购房总价80万元,向银行贷款40万元,而房屋如今市价已达到100万元,重新申请的贷款金额有可能达到70万元,还清原银行贷款40万元后,还剩余30万元,贷款人可以利用多出的贷款资金进行其他合理的消费和投资。多家银行还免担保费、保险费、印花税、律师费、见证费,同时为贷款人延长贷款期限,增加还款选择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