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发展携手美GE消费者金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深圳10月21日专电 在深交所上市的深圳发展银行20日与美国GE消费者金融集团签署了深化零售银行合作的协议。

  据介绍,此举有助于加快深发展零售银行业务的拓展。业内人士把消费信贷、银行卡、网络银行及个人理财等业务称作零售银行业务。这些业务正成为我国各类商业银行的重要收入来源,其利润率也比其他银行业务要高得多。

  根据协议,GE消费者金融集团将向深发展零售银行业务的有关项目提供IT和咨询服务,向深发展提供软件访问服务,并利用其全球合作伙伴,为深发展有关零售银行项目提供服务支持。

  在GE消费者金融集团的支持下,深发展今年以来已陆续推出了涉及房屋信贷的多个新产品,为上半年盈利的大幅提高起了积极作用。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表示,深发展还将和GE消费者金融集团共同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零售银行新产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