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国将制定燃料乙醇行业国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1:15 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10月22日电(记者李丽静)从河南省南阳市政府获悉:我国燃料乙醇行业的国家标准将由河南天冠集团牵头制定。

  河南天冠集团公司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国家轻工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也是全国酒精行业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这家集团公司拥有全国最大的年产10万吨酒精的生产线和年产1200万立方米的沼气工程等,生产规模、工艺技术及各项消耗指标均处于全国同行业先进水平。

  据介绍,燃料乙醇是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型能源,现已在我国许多省市推广使用。天冠集团作为国内首家研制、生产燃料乙醇的企业,近年来先后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联合开发粮食乙醇和纤维乙醇,带动了这项新技术的提高和发展。目前,天冠集团的燃料乙醇研发和生产标准已经达到国内最高水平,集团年产燃料乙醇50万吨,稳定供应河南、河北、湖北三省。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近日批准河南天冠集团设立全国变性燃料乙醇和燃料乙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牵头制定我国燃料乙醇行业的国家标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