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在商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10:07 中国经营报

  我必须要将自己的安全放在首位。这跟我的财富没有关系。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董事长施正荣登上“胡润2006能源富豪榜”后,不得不雇佣保镖保护自己,他同时批评胡润排行榜对社会毫无意义。

  要怪只能怪东莞水太深,我们没办法找出更多的大鱼。

  胡润抱怨东莞地区的富豪太低调,完全不配合自己的调查,所以富豪榜上东莞富豪很少,名次靠后。

  对那些荧光灯下的慈善捐款,我觉得每次捐1块钱就够了。

  阿里巴巴CEO马云认为中国的企业家目前最大的善举不在捐钱多少,而是如何做好自己的企业。

  多年来微软在招募职员上从未遇到过挑战,但现在却面临Google抢夺人才的压力。

  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表示,鉴于目前的竞争压力,公司2006年~2007年财政年度在研发上的投入可能会达到75亿美元左右,比原先的预算高出13亿美元。

  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将我在中国的经验用于新闻集团和星空传媒的业务。

  高群耀被

默多克相中后,被正式认命为星空传媒(中国)首席执行官、新闻集团副总裁,并担任新闻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第3财季公司的表现非常好。

  eBay总裁兼CEO 惠特曼在eBay发布了第3财季财报后这样表示。虽然该财季eBay利润增长超出预期,但该公司对2007财年营收展望却比华尔街预计低了不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