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前三季度生产总值增长12.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9:3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2日电(记者许雪毅)今年前三季度福建国民经济生产总值突破5009.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2.5%。

  福建省统计局副局长林文芳20日表示,随着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推进和宏观调控政策的加强,前三季度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总产值7090.8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1%。外经贸进出口总额上升至455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

  据了解,前三季度福建城乡居民收入平稳增长,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民人均现金收入分别比上年同期实际增长10.7%和8.6%。城镇新增从业人员49.46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维持在3.95%左右。

  林文芳同时表示,今年前三季度,受台风等灾害影响,农林牧渔业增加值502.57亿元,增速比去年同期下降1.7个百分点。春夏收粮食总产量和水产品产量分别下降7.9%和1.1%。

  林文芳认为,今后几个月,

福建国民经济将继续保持平稳快速、物价温和上涨的良好态势,可望实现“
十一五
”良好开局。(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