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餐博会闭幕 我省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8:35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张林林) 昨日,在西安举办的第二届中国餐饮业博览会闭幕,目前我省共获得5个奖项,此外,还有一些奖项暂未公布。

  这两天,参加餐博会的杨麻子大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贵很高兴,公司被商务部授予2006年度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提名奖),杨福贵在会上会下也得到了实惠。

  记者在餐博会小吃展现场看到,虽然小雨下个不停,但等候购买杨麻子大饼的队伍排出了几十米。作为杨麻子大饼的第三代传人,四年多不上灶台的杨福贵脱下西装,在现场亲自制作大饼。“每天都卖出几千个,杨麻子大饼很受当地百姓欢迎。”

  在展会后,有很多企业老板找到杨福贵咨询开加盟连锁店的事宜,“正在和西安的两个老板协商开连锁店的事儿,目前在帮助他们选址,西北很快就要有咱长春的连锁大饼店。”

  此外,在闭幕式颁奖仪式上,李连贵熏肉大饼、铁锅大鹅被授予中国餐饮优秀特许品牌;铁锅 大鹅被授予中国餐饮特许体系优秀管理奖;我省展位被组委会授予最佳展台设计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