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航月底执行冬春季时刻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7:53 扬子晚报

  本报讯东航江苏公司继9月22日引进了首架空中客车A321飞机之后,昨日又把第二架A321正式引入帐中。同时,记者了解到,民航10月29日起执行冬春季航班时刻,新时刻表执行后部分航班的始发时间将有所调整。

  据介绍,A321客舱宽敞、座位舒适,全长44.51米,比A320加长了6.94米,单机价值约6800万美元左右。其客舱内设有177个座位。据悉,今年冬春季航班时刻换季之后,东航江苏公司将以19架飞机的运力投入航线运营,南京和无锡两基地新的航班时刻发生变化:一是陆续开辟或恢复一些新的航线。开辟南京-武汉-南宁、南京-长春、无锡-长沙-贵阳、厦门-杭州-徐州等新航线,恢复南京-宜昌-重庆航线。二是调整部分航班始发时刻,南京-青岛-哈尔滨航班,由9:35提前到了早晨7:45起飞,南京-长沙-昆明航班由8:10提早到了7:50起飞,南京-南昌-贵阳航班也由8:30提前到了8:15起飞。三是飞机的正点率将大大提高,针对雨雪和大雾多发的冬季天气特点,公司将在每天适当保留备份运力,以便做好现场正点飞行保障,并且除保留南京-张家界、桂林、海口、沙巴、曼谷等正班包机航班外,适量减少一些安排在夜间飞行的旅游包机班。(青志信小奕杨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