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吧业税收将专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6: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针对目前部分网吧企业不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不按规定进行纳税申报和申报的收入明显偏低的现状,南京市地方税务局近期将在全市集中开展对网吧行业的税收调查清理工作。在调查清理工作中,对未按规定办理税务登记的网吧企业,税务机关将责令限期办理税务登记,对个别拒不办理的,将按规定进行处罚。

  对纳税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税务机关将核定其应纳税额:1、应当设置账簿但未设置的;2、擅自销毁账簿或者拒不提供纳税资料的;3、虽设置账簿,但账目混乱或者成本资料、收入凭证、费用凭证残缺不全,难以查账的;4、发生纳税义务,未按照规定的期限办理纳税申报,经税务机关责令限期申报,逾期仍不申报的;5、纳税人申报的计税依据明显偏低,又无正当理由的。

  作者:高善平 刘静/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