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山森林汽车公园开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6: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浦口老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景区内,开辟出了一块野外驾车的天地。昨天,老山森林汽车公园正式开园,自驾车游客来此休闲的同时,还能过把汽车越野瘾。

  自南京市区驾车出发,1小时左右就可到达这个汽车公园的越野营地。据介绍,这里是老山森林公园的一块凹地,面积150亩左右,环顾四周眼中全是青山绿水。“场地越野”的赛道就设在这里,营地提供2辆发烧友级别的改装越野车,并配备了专门的司机,游客可以体验一次挑战极限的感受。赛道从起点到终点恰好是一个圆圈,之间设立了13道各不相同的障碍。越野车颠过了“炮坑”,上下了“跷跷板”,穿过“乱石阵”、“峡谷路”,攀过“驼峰”,驶过“泥坑”、“木桥”、“台阶路”,转一个“S弯”……再过了“双边桥”,最终到达终点。

  挑战完场地障碍赛道,如果还觉得意犹未尽,那还可以驱车进入“山地越野”赛道。山地赛道完全是天然的,比场地赛道略微平缓一些,全长3.5公里。开车在密林之中,有时还可以发现野生动物出没。

  即使不是越野爱好者,仅仅只是普通的自驾车游客,在这个公园里也能找到合适的项目。他们可以在8公里长的林间盘山公路上自由驾驶,呼吸新鲜空气,感受开阔意境。回到营地,可以支顶帐篷,做些烧烤,或者参与一些互动游戏。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营地里总共驻扎了60多辆车,来了100多位游客。

  作者:黄淑慧/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