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务职业经理考试登陆江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6:4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由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和职业经理研究中心联合开展的财务职业经理考试正式在我省登陆,首次考试在明年1月底进行。三江学院是我省唯一授权的培训机构。

  据了解,财务职业经理分为三个级别: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报名财务经理资质需取得财务相关专业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从事财务管理工作不少于2年;报名财务总监资质需取得财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企业中担任中、高级财务管理职务不少于3年,业绩显著;报名首席财务官资质需取得财务相关专业本科和工商管理(MBA)学历,担任企业集团高级财务管理职务不少于5年,业绩显著。考试时间在每年的1月底和7月底。

  作者:王婷 王晶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