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百届广交会一期采购商到会踊跃 获良好成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5: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月二十一日电 (记者罗仰明) 第一百届广交会第一期于十月二十日顺利结束,本届广交会一期取得良好成效,到会采购商人数和出口成交额平稳增长,一期到会采购商人数累计十二万一千五百七十六人,比第九十九届同期略有增长,一期成交额达二百二十一点九亿美元,比第九十九届增长百分之五点八,比去年秋交会增长百分之十五点六。

  据广交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徐兵介绍,从成交商品看,机电产品成交一百二十九点九亿美元,占总成交额的百分之五十八点五,比去年秋交会增长百分之十三点二。家电及消费电子类产品、服装、纺织品、鞋类等几大类产品的成交与去年秋交会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从成交市场来看,成交额列前三位的是欧盟、中东和美国,金额分别为六十九点一亿美元、三十点四亿美元和二十九点四亿美元,分别占总成交额的百分之三十一点一、百分之十三点七和百分之十三点二。

  交易团中成交额列前三位的是广东交易团、浙江交易团、江苏交易团,成交金额分别为五十七点一亿美元、三十三点三亿美元、二十四点六亿美元。

  截至二十日,广交会各网站累计访问量达五千六百九十九万次,比第九十九届增长百分之五点七;

电子商务网上意向成交额为三点六亿美元,增长百分之四点八。

  第一百届广交会第二期将于十月二十五日至三十日继续在流花路展馆和琶洲展馆同时举行,其中流花路展馆展出礼品类商品,琶洲展馆展出日用消费品类商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