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田康明斯合资打造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2日 05:47 重庆商报

  本报讯 急于寻找利润高地的福田终于如愿。昨天,北汽福田在京宣布,与全球发动机老大康明斯合资,双方将投入近25亿元,打造国内最大轻型发动机基地。

  根据合资协议,康明斯和福田将以50:50的对等比例组建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生产康明斯新一代2.8升与3.8升轻型柴油发动机,并将在2008年正式投产,预计年生产能力将达40万台,该项目总投资24.218亿元,注册资本为10.08亿元。

  建成后,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基地将成为康明斯在全球唯一一家美国本土之外的轻型柴油发动机生产基地,其生产的发动机产品将广泛应用于轻卡、皮卡、SUV、MPV多功能车及小型非公路用设备等领域。

  京华时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